close
到底是要還是不要呢~"~

其實,說真的~
我自己也不知道~
只知道照片中的第一眼的感覺是:
啊~是白臉的,那就完全不在我考慮的範圍了。

可是,問題就出在現場看的第一眼~
嗯~~還不錯嘛,(心裡這麼os著)
整體看起來覺得其實蠻好看的~是很有味道的一隻偶。
雖然是一個我不熟的雕刻師仿刻別的角色~^^b

朋友也覺得是個很漂亮的偶~^///^(天音:又不是你的,害羞什麼勁?)
老闆說:可以拿起來看看啊,動一下才會比較活,這樣看會比較有感覺啊。

嗯~也是~
朋友就抓了起來動看看,
哇~~好帥喔~(內心很high的OS著)
忍不住的問了朋友可不可以用他的相機拍拍,因為還是總覺得那臉太白了~"~
之後,借了朋友的相機也借用了店家相機拍了拍,
好吧,我想~
其實真的還蠻上相的,所以也就心......動了~T/////T
只是~雖心動了,但~~心也猶豫了;
心動了~~
是因為有感覺;有對眼的感覺,有了愛不釋手想帶回家的感覺~^///^b
心猶豫了~~
是因為除了現實的經濟問題的考量,另一個就是擔心自己是否只是一時衝動~__~

說真的,在那花了不少時間看,但仍是很難做下決定。
朋友說,不如回去好好考慮在做決定好了,不要決定的太快。
也是,讓自己冷靜一下,不要太衝動的好,
離去前請另一位朋友幫我把照片e_mail給我,
朋友很阿沙力的說好,還說要幫我多拍幾張給我~真是太感謝他了~>//0//<~

可是,看了大半天的照片~
我還是下不了決定啊~~orz|||
而且還會努力找出自己不滿意的地方~

嗚~~好想哭喔~T_T
因為找到後來會想~~~
到底是真的覺得不滿意~
還是為了想克制自己的衝動~
所以才想找出自己不滿意的地方~
來讓自己放棄啊~~T-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