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08

最近情緒有點不穩.....

 

千佛寺05-12-17.jpg

離鄉背井的二寶貝~

到朋友的網站逛逛時,突然想到閒置一陣子的這兒~

痞客這邊原來是要來記錄一些生活的點滴的,

結果看了一下內容,好像還是和布袋戲相關的多耶。

嘿~嘿~^^b

 

0910

當無法客觀的看待一件事時,在多的理由都無法說服自己。

......  ......

 當眼睛看到的和你當初告訴我的不同時,

不禁想問:是你呼弄了我,還是彼此的認定不同......

又或者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嗎?~

 

0917

感冒了.....

一早起床就覺得大事不妙了;

因為喉嚨好痛,全身酸痛無力,雖然並沒有發燒~

但考量到外界的風聲鶴唳,我想我還是先乖乖的去看醫生吧~Q-Q

 

0924

感冒持續中~~~

雖然喉嚨好多了,可是鼻塞卻不見好轉,

目前衛生紙正以不慢的速度消瘦,

我的鼻子都快被我擤到脫皮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