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我看到了~
讓我等了又等,盼了又盼;
打算在今年的破蛋日才會收到的禮物~
(如果沒有意外的話~^^)
我想,出世以來~
這是第一次送給自己最大最貴的一次禮物了~> <
(應該是吧~XD|b)

說真的~
這份禮~我賭的很大~(因為本下得很大啊~T-T)
不過~覺得照片上看起來其實覺得還不錯~
至少看起來不像是沒有我的緣~XDD

現在就等造型完成時再看看了~
雖然等待~是一種折磨~
依然還是覺得很開心,
雖然現在得努力賺錢~
不過…我會努力撐下去豆~><
因為我相信~
我相信……一切會值得的~^^
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