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第一次五月天演唱會。110/12/25

其實,如果布袋戲的音樂會不算的話,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明星的演唱會。

I_3528.jpg

一開始其實是抱著覺得可以拿票去賣,賺一筆。(慶幸後來去了演唱會~)

後來,不能賣變成只能去聽後,反而帶了一點小期待^^

對演唱會的猜想是來自pp布袋戲的音樂會。記得第一場音樂 會是在宜蘭的傳藝中心,過程記得不多,但一直記得的是那是一場很棒的表演,音樂的臨場感和震撼不是一般在家用音響可以相比的,那時我才知道為什麼丫妹會去聽演唱會了~^^

本身並不是會對演唱會有興趣的人,主要是因為票價並不便宜,而且對不多數的明星並沒有很大的興趣。

不過,這次真的很慶幸也很感謝因為五月天、高雄市政府還 有老闆,所以這次有機會可以拿到免費的五月天演唱會門票,整場表演只能說真的很棒、很精彩。

跟著唱,唱的開心,喊的解放,音樂臨唱的震撼,是一場很享受的音樂盛宴。

嗯、回家來聽五月天的音樂吧。

也想試著記錄下今天的感受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