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很久沒寫日記了~
哎~~~
為什麼會又打了一篇日記……
因為~因為~~~~
氣到快抓狂了~>0<
好想哀號啊~TOT

還記得上個禮拜多麼開心,相對的這個禮拜就有多麼的難過~T0T

上個禮拜呢,因為~"有朋自遠方來,不亦悅乎",
所以就帶著大臥和雪無名輪流外拍去啦^^~
那兩天還有拍到了~丫公家的史豔文、阿動家的佛劍和素素、豐臣家的紅雲、LICO家的白衣、飛家的雨霏和吐血家的小談喔~^0^
真的拍的很開心呢,雖然有些照片可能有點糊了~_~

回來之後,因為很懶~所以也一直遲遲的沒傳到小電去放,
難得的~今天......終於想到該把照片存到小電去了~(其實是,如果不放到小電去,明天可能就沒法拍~~~)
結果,卻發生了一件讓我備受打擊的事~
照片、照片~為什麼打不開啊~><~
什麼叫"請將磁片插入磁碟機"?我明明就放好了啊~
不信邪的試了又試~
心想,嗯~也許是讀卡機的問題,那換相機看看好了~=__+

ㄜ~~~
請問:什麼叫"卡錯誤"(不由得的,心...停了幾秒~)
嗯~沒事的,再試一下好了~(定下心~自我安慰一下~_~)
還是不行~當時已是腦袋一片空白......
很快的又想到也許是記憶卡有髒污,擦拭一下再試看看好了。
重新自我心理建設後,心想~不如先看另一個記憶卡好了~
結果~吔~~可以開啊~"~
(那時心裡...其實已經涼了半截了~)
那、那~再試試看好了。
……怎麼、怎麼還是一樣的結果~
我、我~好想哭喔~T___T
吶ㄟㄢ捏~

128M吔~
想想有多少張的素素、雨霏、小談,還有人家萌劇情中的劍雪照照啊~
(差點就想砸了小電和相機~Q×Q)
好想抱著棉被痛哭喔~
照片~我的照片啊~~~
嗚~~~~

雖然朋友打了電話來安慰~
(我一邊和她哈啦、打屁,也不停的向她哀號著)
可是~我還是覺得……
打擊好大喔~>0<~
下次人家不敢拖那麼久才放到小電去啦~
嗚~~~~~照片回來啊~T___T~

2006/03/12
也許是昨天朋友打來電話的效果,今天心情雖仍是煩躁鬱悶,還是提起了精神懷著些許希望~
期望小施姊姊的相機能給我一線希望~
事實是我想太多了~

"卡錯誤"就是它給我的回答,幾經取捨之下,格式化就是我能想到的唯一方法。(照片~~~現在只能把希望放在那天其他幾位朋友身上了~~照片記得要燒給我喔~感謝吶~Q__Q)

慶幸的是,格式化後依然能使用,不過今天回來後一點也不敢擔擱的先存到小電去;還好沒有再次出現我害怕的情況~><~
不過,朋友還是建議我,和出廠的公司訊問看是否可以更換~
嗯~~~明天再打電話看看吧~
哎~~~~~我真的覺得......我是大笨蛋吶~~T___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