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些日子為了幫老朋友慶生,打了通電話去敲好時間和地點。
那天,確定好時間和地點時,朋友突然問我:
「妳有沒有四維?」

老實說,當時我楞了一下。
心想:什麼四ㄨㄟv?而我的嘴巴也老實的把我的疑問問了出口。
(老師~對不起,我把您教的都還給您了~orz)

朋友說:「OO問她有沒有四維八德。而我回她說:我沒有四維,只有三圍。」
我就問「三ㄨㄟv?」
朋友說「胸圍、腰圍和臀圍啊~」
一陣爆笑就從我的口中不停的冒出來~
「哈~哈~哈~~~,算妳狠~~」
「本來就是啊。」朋友理直氣壯的說
「那我有四ㄨㄟv喔。」我接著又說,心理打著小小的惡作劇。
「妳有?」朋友質疑的問。
「對啊。胸圍、腰圍、〝腹圍〞和臀圍啊。」我也很理所當然的回著。
我想,朋友電話那端應該是冷風不斷吧。^0^|||

果然很冷~~~~

過了幾天,我同另一位朋友逛街時也提起了這件事。
那位朋友就說「我還以為妳會說只有〝頭圍〞、腹圍、臀圍和〝腿圍〞勒。」
「去~~~妳給我出去。>0<」
嗚~~~大O,妳才是最狠的人啦~~

唉~~
我想,如果日後我的嘴越來越毐有一身絕世毐功時,一定都是因為妳們這些朋友教壞我的~。(所以~我是無故的~U_U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