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了二個月左右的等待,我家的白衣"凔玥"終於回來了。>//0//<

雖然很開心他的造型做好了,
但不得不說,第一眼還真的是很不習慣~
不過真的是比之前還要帥喔~XDD//。
(知道換造型後,會和以前的感覺有差;
所以當初送去的時候,有做好了心理準備)


嘿~嘿~偉哥~~~
真的是太感謝你了~
其實我很滿意的說~^/////^
不過,我想當時我的表情~
有可能是那種即開心又開心不起來的像子吧。
(不得不說~我想我的事前心理準備可能做得還不夠吧~-///-)

過了這幾天,也開始慢慢去習慣他的新造型了,
小妹也覺得之前的問題,現在處理的看起來還挺自然的啊;
還說:不然,妳還想怎樣勒。

呵~是啊,不然我還想怎樣呢?
重作,我想是不可能了;
一方面是經濟的考量,一方面是現在這樣看起來很自然呀,
而且真要重作的話,好像也挺傷偶的(聽說啦~)。
不過,以後的事誰知道,或許有可能會再重做造型,也或就此不再重作造型了;
但至少那應該會是很久以後的事了,至於會是什麼時候呢?
或許,只有天曉得吧。(聳肩)

不如,我還是再去陪凔玥習慣一下他的新造型吧。^__^

(小妹又說:臉變比較小,而且看起也比之前年輕了,之前看起來像三十歲的人。呵~~我真是無言吶~^^bbb)

淵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