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前,我參加了一場豐盛的音樂饗宴^^

從小到大,對於演場會這類的活動向來都是不感興趣的;一方面是因為家裡不容許,一方面則是認為這是一種奢侈的浪費。^^b(到現在,我還記得買的第一塊音樂卡帶是王傑的盗版卡帶〝忘了你、忘了我〞,那時才小三,不懂什麼叫正版和盗版~^^b;等我知道時,買的第一塊正版卡帶是小虎隊的〝新年快樂〞,當時我才國一。^^)

當我又再次開始看布袋戲後,我的生活有了不少的改變;而音樂就是其中一項。

上個禮拜,朋友打來一通電話告訴我,無非要在高雄辦一場見面會,不用錢的看我要不要去。我想說反正沒事而且又不用錢去看看也好,就這樣朋友幫我報了名。

當天的天氣有點陰陰的、悶悶的,是因為颱風快來了;中午吃過飯後,我便急匆匆的往藍色狂想趕去,要和已經到達的朋友們會合,一到目的地時就看到一排很長的隊伍,已經從這一端排到另一頭去了,想說先去停車時剛好就看到了朋友(還好~我不是最後一個到的~^^b),在等待入場的期間,一伙朋友就在隊伍中哈拉著。

入場後,很幸運的我們女生從原先被安排的後面角落移到最前面一排去;聽完第一首後才恍然大悟,原來大家願意花錢去聽現場音樂的理由是什麼了;當時我深深的感受到了,那種震撼和感動的感覺我現在依然可以感受的到。

整場音樂會中,我想…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是「只要是妳喜歡的,就是最好的。」。

曾經我會為朋友無法分享我喜歡的音樂而鬱悶著,而今聽到這句話時,有種心中的結開了的感覺;是啊,只要是我喜歡的就是最好的啊,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類型,不同的個體對事、物的感受也會不盡相同,那我又何必在意別人的看法呢?該問的是我是不是很喜歡這個音樂呢?如果答案是〝是〞,那我該做的就是好好去享受它吧。

我想…音樂沒有什麼對或錯;有的,只有自己喜歡或不喜歡吧。~^__^~

總之,對我來說;這真的是一場很棒的音樂會,讓我覺得意猶未盡吶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