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朋友臨時的一通電話,我們決定了下午的美濃半日遊。

早上上班前先匆匆的把所有的行囊送到朋友家中才去上班,然後中午在過來和朋友會合。

整個早上的天氣是時陰時晴,我也不免的跟著緊張起來~^^b,不過心情還是覺得很興奮的,畢竟可以出去走走也是很棒的一件事,連同事都覺得我今天的心情很不錯呢~^///^
到了中午,和朋友兩人在她家附近簡單的吃吃(不過,我還是吃的有點撐^ ^),然後就提起行囊坐上朋友的車─小黑,往美濃小鎮出發了。
上了南二高後,就很努力的去記住往美濃的方向還可以到那裡,佛光山就是在其中一個交流道(嶺口)下去很快就可以到達了~^.^。
一路上和朋友二人聊了聊,很快的就到了我們的目地的~美濃鎮,才進入沒多久就在路旁發現了第一片的大波斯菊花田,一大片的花有紅的、粉紅的和嬌嫩的白色,朵朵盛開;還有不少的蜜蜂和蝴蝶在花叢間紛飛不停,向花叢盡頭望去還可以看到遠處的顯得白霧霧的山,看起來就是讓人神清氣爽。
拿起相機就先拍了幾張,路旁還可以看到幾位攝影師拿著相機在拍,讓我實在很好奇~他們用相機看到的是怎麼樣的世界~^^。
拍了幾張後打算去把車上的小劍少拿出來拍,就跟朋友拿了鑰匙;開了開車門發現...怎麼會打不開呢?不死心的又試了幾次還是不行,想說~好吧那找同學來開好了,回頭過去,發現對面有個攝影師對著我說:「妳在對我的車做什麼?在我的車門那幹什麼?」而在在花田中的朋友正好對著我比了比更前方的車,這時我才發現,我認錯車了,天啊~!我被誤認為小偷了~>0< 。
「對不起,我認錯車了~>_ <」,還好對方相信,不然~我可糗大了,哎~~~真是不知該說什麼~~~。
美濃鎮不大,在那逗留了好一下,也稍稍的拍了一些照片後就和朋友繼續開著車去逛了一下美濃小鎮,延路上還看到了不少的花田,有大有小;有整片的花海,也有只是小小的開了數朵花田,還發現有一些很別緻或很有味道的房子和庭園,只是很可惜的沒有給它拍下來。
一直到大約四、五點吧,我們去了一趟市場,朋友買了些福菜和花生豆腐後,再去逛了民俗村後才打道回府。
總之,今天可說是很愉快的一天呢~^+++++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